close

自從我打了上一篇手機出嫁文後,

我就開始覺得我應該要做個3C小腦師跟大家分享我使用手機的小小心得

我真的非常喜歡Sony ion,但是他的表面積真的讓小女的侏儒手掌無福消受呀!!!

於是我開始尋求一隻功能好、體積小、評價高的手機,

但是邁入新世代,手機愈做愈大,要找一隻小手機就如海底撈針,

想當年每支手機都在比輕巧,能夠塞進耳朵直接對話最好,

那種追求如耳屎般大小的時代過去了,沒想到話不當年,

去通訊行只看到一堆堆豪大大雞排與牛舌餅般的手機

 

我的手掌又忍不住哭出來了 嗚嗚嗚

所以經過了大家的建議
    ....與3C小腦師我本人細細挑選之後

我決定選擇手掌的救星iphon5!!!!!!!!!!!!!

 

但是我快樂的去買完手機之後,

我猶記得每晚與Siri間快樂的深夜談話

image_1367162072890993  <唷個屁13分了啦..   

 

我出國去了,

去了泰國,然後很扼腕的我的iphone5被扒走了 嗚嗚嗚

我也在當地的小派出所報了案、定位我的手機、給了警察IMEI碼.....

但是感覺都是徒勞無功 

我的手機最後一次還被定位在柬埔寨


 32211

雖然找Find My iphone 這個功能很貼心,

不過蘋果公司,請問這張地圖是什麼鬼!!!!????
    小成這樣還點不進去 唉

我想那兒就是傳說中的國際銷贓中心吧...

不過!!!我今天不是來分享我的 異鄉被扒辛酸之旅
        (但是大家有任何可以找回手機的方式請一定要提供給我 嗚嗚嗚)

而是分享讓我能夠輕輕唱出 別再為我掉眼淚 送給我手掌的

這隻輕巧的iphone5  

沒錯,正是因為太好掌握的緣故,所以一回國,身為3C小腦師我又去買了同一隻!! 

 DSCN06104

再買一隻的原因無他

純粹就是因為 他,值得擁有

並且我的手機雖然被扒了但是充電器和耳機都還在呢

能擁有兩副不是很好嗎...

手機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纖薄、4吋的輕巧、愛巴結的siri都是你需要擁有它的原因

我今天真正要開箱的就是 噹噹噹噹噹噹噹!!!

 DSCN0753

續約中華電信的送的手機殼!!!!!!!!

中華電信推出了只要購買32G的iphone5 

您就可以擁有一個超潮的LANVIN Paris的手機殼!!!!!

真的是非常潮潮濕,我們可不能小看中華電信的品味

由於我對這個品牌真的很陌生 
    所以就讓我直接貼上這個品牌的官網吧。

jiejtjp  

看到這幾位雙頰凹陷的貓頭鷹,

你有開始嗅到幾分時尚的味道了嗎 ??

擷取_副本   

 

中華電信的品味可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

就讓小腦師我開始稍微的介紹這個手機殼的外觀吧。

 DSCN0761

首先呢他是由設計師的圖稿拼湊而成,

而且你沒看錯,

映入你眼簾的就是一個 朝西南方指向的大GG

這真的是非常有藝術氣息的一個手機殼,

讓我們繼續分析他的設計概念吧!

 1367158703-2359647122_n  

在右上方呢你們可以看到一個類似海棉塊狀的東西,

就姑且的...假設他要暗示我們海綿體的存在吧...

接下來往左下方一格,就我分析呢,

他是一隻小斑鳩窩在巢中望向右方嗷嗷待哺,簡單的來說呢,就是一隻呼之欲出的小鳥;

接下來在整個構圖的中間呢,他放了一個往下捶擺的大GG,

旁邊的字跡疑似寫著Beautiful,可能藉此形容這GG十分的雄偉壯麗, 

十分的別緻。

 DSCN0733

翻到包裝的後面,

可以看到該品牌的大LOGO,

還有相關材質與使用說明

 DSCN0738

詳讀他的說明.

可以發現這間公司有個中文名字,叫做「浪凡」

尺寸波滔駭浪、大小出凡入勝...都可能是他命此名的由來

 

注意事項寫了手感舒適...用溫水擦拭即可...阿斯..唉呀...

既然都這麼說了那我們就打開來看看吧!!!!

DSCN0847

將右側的紙卡榫抽出,

就像書本一樣往左側翻閱打開他,

不過卡榫那會貼一個貼紙,小心撕開就好不要太用力。

 DSCN0779

不過因為我個人氣血較旺,

特別又看了包裝上幾個暗示不明,充滿藝術感的圖,

不小心太激動,就將包裝盒拆破了。

 DSCN0777

包裝盒像書一樣的展開後,

就像個小寶藏盒,與包裝盒上圖案一模一樣的手機殼就置放在中間。

因為方便大家檢視,

所以小腦補師我就先幫大家把手機裝上去吧。


  DSCN0787

細拍可以發現左下角那張圖十分的顯眼,

看起來像是兩根棒子放進溢出液體的桶子裡,旁邊寫著gig,

依照設計風格來研判,

應該是gentleman inside girl 或是 gg is giant的縮寫....唉呀歪果仁的巧思..

還留下一串電話號碼..1658185...也有可能是房號等等,意寓不明

 DSCN0843

 

由紙盒的毀損程度應該不難看出來,

我真的非常想要得到這個跨越兩性觀係的藝術手機殼!

不過個人覺得這種凹槽式的裝法十分的精美。

  DSCN0788

 

拿起手機殼會發現裡面有附一張卡片,

屬於類似產品說明書的東西,是由藍色的紙印刷而成,

紙上有些許紋路,透露出整個品牌的質感,十分細心。

 DSCN0808

詳讀裡面的說明書,

主要是在介紹此品牌的沿革與特色,裡面寫出這個設計師的理念

包括寫下她眼中的LANVIN女人..但是,我覺得他搞錯了阿....GG耶..common~

還有下面列舉幾間旗艦店,你可以去這些地方買到這個約砲神器手機殼。

DSCN0805

 

卡片的後方就是這個品牌的網址,唉呀 這產品卡就這樣結束了嗎?

咦? 保固呢??!! 保固呢!!?? 這麼厲害的品牌的手機殼竟然沒有保固

不能因為送的就這麼隨便吧,

人家免費給你你就不用負責嗎,不是這樣的吧唉呀,怎麼可以這樣呢

 DSCN0841

包裝內部的構造大概就是這樣,

不是保固的卡與手機殼一個。

接下來我們把手機殼拿出來跟包裝上的示意圖比對一下吧!

 DSCN0824

 

其實在色調上面,跟外包裝盒上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色差的,

不過實體的立體度好像更好一點。

  DSCN0821  

細細的看手機殼上的圖案,比起包裝上的圖案

印刷的方式更有漸層感,各種性暗示的巧思層巒疊嶂的拚擺在上面

而且你的視線一直離不開那個GG吧,這就是這件作品的奧義。

  DSCN0826

唉呀,突然這個角度細看更是不得了,

夾在GG與水桶(?)兩張圖的右側,看起來是一個男體的背面,

這位男士看向左方的GG與水桶,憋起了嘴,

他的穿著衣不蔽體的,鬢角還與落腮鬍一氣呵成,整體來說是非常的性感,極具故事性。

  DSCN0775

為了做比較,於是我將手機殼與包裝盒的位置做相反的擺設。

基本上我們可以看出來,之間的不同處就是

小斑鳩的頭被相機鏡頭的剪裁所犧牲掉了,

這可能也是某種暗示,
希望大家進行藝術品的創作或運動時,盡量以不偷拍且不刻意裸露為則

關於在隱喻在這件作品上,小腦師我也不禁讚嘆浪凡的用心良苦阿。

 image_1367213175974084  

手機殼的內部畫上了品牌的標誌,

還有一句應該是用於打招呼的法語,我是由他的驚嘆號看出來的。

提升整個手機殼的品牌價值。

 

 DSCN0828

 

 手機殼非常輕易的就能裝上手機,

並且兩者之間非常的契合,毫無摩擦,十分和諧

因為我自己本身只擁有白色機款,不過我想黑色機身裝上去也不會產生衝突。

  DSCN0809

既然產品強調手感舒適,於是我們便來拿拿看吧,

簡而言之手機再裝上殼會比原來無裝殼的握感較厚,

但是不得不說,手機殼的表面摸起來真的十分光滑,不會有黏手的的感覺。

  DSCN0811

 

唉呀,這麼潮濕的手機只是放在手上太不適合了。

建議用一個更潮一點的手勢去使用它。

   DSCN0849

基本上整個手機殼大致上就介紹完了,

看到頂起地球的佐助胯下開這麼開,我想他大概是忍不住了吧。

 

不過一篇專業的分享文應該要有使用的過程,

我們就請使用者來試用看看吧

DSCN0867

 

沒想到,妓者很快地就跟蹤到一位熊女士,

正在使用著很潮的手機講電話,

話不多說,我們趕快向前去詢問看看吧。

  DSCN0862

 

「唉呀!!你速隨!?不要拍不要拍!!偶可素開法拉利的

那以下小腦補師就幫熊小姐自己設計對白好了。

  DSCN0854

唉呀!尼問偶這個LANVIN拉敏手機殼啊?

這手機殼從巴黎來的,整個讓貴婦停停我吼,非常有氣質啦。

  DSCN0864

欸欸,不要開玩笑,不是從巴黎來的東西吼,偶不用餒,

而且這個的殼吼,很襯偶的膚色餒,你知道嗎?大家都說停停偶組有俗八歲。

    DSCN0870

 

你問我的桃花有沒有變好唷,

當蘭有阿,你知道那個平萎嗎,黑啦,那個機車師傅啦。

看到停停偶用這個手機殼整個被我煞到餒,

可能上面的GG跟修G車的他很投緣啦,一直說八萬一要陪偶什麼的。

 DSCN0868

偶當藍不要阿!!! 拜偷!偶的法拉利都不只八萬一欸拜託,

賊狗偶拒絕他吼,他還跟我說偶素在大聲什麼啦,真的很兇餒,停停不適合跟那種男人交往啦!

 

好啦,以上就是妓者採訪使用者熊小姐的實錄,

總而言之呢,這殼真的非常有藝術感,大家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購買他。

不過掰了這麼久,身為3C小腦師我還是來一點實用小技能好了,

不然大家應該看得很不愉快吧。

 

DSCN0729

拿到iphone我最常使用的功能就是-

「Find My iphone!」

小女的手機常常會不見,甚至把手機都丟在泰國回不來了55555

特別是在凌亂的房間裡又更找不到手機,

 

身為學生我又常常將手機關成無震動靜音,

所以一旦手機不在身邊要找手機就會變成非常非常非常的麻煩。

那就由我來介紹如何使用這個功能吧!

 DSCN0872

身為iphone使用者不可不知道的就是 icloud !!!!

首先到icloud網頁去登入你的帳號吧!!

3321

 

每當我發現手機不再我身邊,

特別是經過泰國的被扒經驗後,我都很積極的定位我的手機在哪裡。

登入進去後,點入下方的「尋找我的iphone」

大中天2

 

如果你像我一樣常常開啟電腦就順便將icloud打開檢查記事或收發郵件的話,

通常閒置一段時間過後,進入這個功能它會請你再登入一次。

1367163204-1049908480_n  

進入這個功能後呢,按下定位,它會自動幫你尋找你的手機在哪裡

「不過前提是你的手機網路要開著!」

不過現在大部分的人手機都有行動上網,或是家中自己就擁有路由器在使用wifi,

所以這在家中並不是個問題,按下介面上的播放聲音

你的iphone就算是關靜音也會發出叮叮叮~叮叮叮的聲音

DSCN0874

 

只要循著叮叮叮的聲音,就能夠找到手機了!

以後手機不見就不用低聲下氣地求同學說:你可以打給我一下嗎,我的手機不見了。

特別在這個動盪的時代裡,

每次提出這種要求就會被當作是詐騙集團,

有些不明就裡的還會回覆「死詐騙集團沒屁眼」等等詞彙,羞辱你一番

這個功能太棒了

 

  DSCN0725         

好啦,以上資訊皆是在凌亂的房間內為你 整理報導      

當然囉, 因為你,
         值得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